四川省关工委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3-10-30 浏览:1317次


10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顺利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清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成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新致辞。省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杜江主持开班式,副主任韩凯明、杜小炎、李杰出席。


图片1.png


培训强调,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关工委,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自觉担当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不负广大青少年的期待,不忘初心,老有所为,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在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着力做好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篇关爱文章,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成都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关工委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宣传法治专委会和省关工委“五老”宣讲团、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有关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业务辅导报告。


来自全省21个市(州)近90个县(市、区)的新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以及市(州)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