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石棉县关工委到宜宾市兴文县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4-04-18 浏览:437次


图片2.png


4月16日,雅安市石棉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进华带领石棉县关工委、县老科协、部分乡镇党政领导、乡镇关工委执行主任一行,在宜宾市兴文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涛、常务副主任周军等陪同下,来到古宋镇开展关工委工作交流。古宋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关工委副主任高询,古宋镇关工委执行主任亢小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古宋镇香水山社区和东大街社区,这两个社区分别具备新城区社区和老城区社区关工委基层组织代表性。调研组参观了社区关工小组办公阵地,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五老”作用发挥、立德树人、助弱帮困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类困难儿童资料建档、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介绍,翻阅资料,调研组同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他们表示:兴文县古宋镇香水山社区、东大街社区关工小组工作做得细致、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六有”、“六好”做得很有特色。他们将学习和借鉴这些经验,更好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兴文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