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卓锦城社区关工小组开展“伴你成长·分享阅读”活动

日期:2021-09-27 浏览:2085次


为满足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更多的家庭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近日,卓锦城社区关工委小组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伴你成长·分享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22.jpg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家长讲解了亲子阅读的好处,阐述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对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阅读了一篇“背影”,在阅读的过程中,小朋友遇到看不懂的地方,就向家长提出疑问,家长带领孩子一起进行阅读、讨论,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时光。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倡议家长们每天抽出时间与孩子共同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同时号召大家“每天在家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为创建书香成都奠定基础。

来源: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