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关工委深入学校开展红色家风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26 浏览:1865次


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培育时代新人。5月24日,合江县关工委家教团张明远一行领导莅临甘雨镇中心校开展红色家风宣讲活动。


1.jpg


首先,县关工委家教团老前辈吴克定用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言语讲述了朱德元帅的家风家教故事,并围绕什么是“家风”,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等展开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红色经典、良好家风的传承与引导,把家风与家教深度融合,让同学们在聆听中真切感受到了传承红色家风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县关工委家教团团长张明跃号召同学们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红色家风故事,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新时代好少年。


短短一节课的讲座,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良好家风的养成自己所应肩负的责任。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好好学习,自觉传承好家风,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源:甘雨镇中心小学校 胡小琳 易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