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竹友社区开展“温暖爱心传递 情系困难残疾儿童”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27 浏览:1648次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残疾儿童及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5月25日,斑竹园街道竹友社区关工委在辖区内开展“温暖爱心传递 情系困难残疾儿童”慰问活动,在节日前为孩子送上浓浓的祝福。


1.jpg


在每一个儿童家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执行主等通过与孩子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面对挫折,坚定信念,好好学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力争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家长和老师。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表达了对困难儿童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任节真挚的祝福,让困难儿童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愉快的“六一”,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爱护。


来源:新都区斑竹园街道竹友社区关工委 李能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