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关工委深入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日期:2022-06-21 浏览:160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6月17日,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干部赴南湖小学开展以“学党史砥砺奋进,知党恩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展出,集中展示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以及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得到南湖小学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1.jpg


展示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中共一大至十九大以及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喜迎二十相关诗画。展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探索,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整个展出会上,同学们仔细认真观看展板上的内容,缅怀红色峥嵘岁月,懂得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诞生,在血火考验中成长,每一步都艰辛磨砺,也懂得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高贵品质。


2.jpg


在活动中,华阳街道关工委“五老”干部主动与同学们互动。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肖权经同志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讲到:“同学们,今天你们上这么好的学校,穿这么漂亮的衣服,吃住都不用发愁,生在一个和平幸福的年代,我们应该感谢中国共产党,希望各位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好好劳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华阳街道关工委 冯渤翔 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