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2-06-23 浏览:1564次


6月22日上午,州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邓显祥主持,州关工委名誉主任秦在高、沈明祥,常务副主任张家让、季晓静、钟承先以及州关工委在家副主任、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邓显祥执行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凉山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指导、始终牵挂于心的地方,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凉山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邓显祥执行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盘点梳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全州重大安排部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全州中心工作大局、彰显实际工作成效。


邓显祥执行主任要求,当前全州关工委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筹备好庆祝凉山州关工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和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为契机,营造好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和省委办、省政府办两个《意见》要求,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大力弘扬“五老”精神,突出“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大重点任务,力争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和彝区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等工作中创新出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州70周年献礼。


来源: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