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关工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关爱暖冬行”活动

日期:2022-11-28 浏览:1235次


伴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4日,安居区关工委、安居区委老干部局、安居区教育体育局在拦江中学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关爱暖冬行”活动。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马胜康,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桂珍、夏先平出席活动。

4(1).jpg

活动中,马胜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安居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等方面,向学校师生代表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时代方位、清醒认识复杂局势,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谱好奋斗的新篇章;各级教育部门和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甘做“铺路石”、甘当“孺子牛”、甘架“凌云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育时代新人。

宣讲后,马胜康、舒桂珍、夏先平三位老同志为20名优秀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不惧困难、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来源:安居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