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关工委赴射洪市开展五老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0 浏览:981次


新春送祝福,浓情暖五老。1月11日上午,遂宁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常务副主任刘思俊,副主任、遂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杨远金等一行赴射洪市开展五老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射洪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冯万治,常务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庞明华,常务副主任胥洪淑参加慰问座谈会。

 5.jpg

座谈会上,射洪市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就去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作了发言。过去一年,射洪市关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执行主任税清亮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争取党政重视、深入基层调研、打造关爱阵地、筹集关爱基金、实施关爱项目、深化“六好”关工委和“三好四无”关工小组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推动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的13个主题教育场馆展陈内容,以及外部基础建设方案设计、“展、演、讲、帮、评”立德树人“五字诀”工作中倾注了大量心血,有力促进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务实创新发展。接下来,市关工委将围绕“固本强基、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工作重点,持续抓好稳队伍、献爱心、添措施、促发展,充分发挥五老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的特殊优势,做实做细关心下一代工作。

慰问组一行对射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射洪市关工委建设好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新思路、新举措,深入挖掘育人资源,有效整合育人力量,充分发挥家庭的主体作用、学校的引领作用、社会的支持作用,健全组织机制、完善制度保障、加强理论研究、注重实践创新,不断提升全方位育人质效,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射洪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