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开展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30 浏览:1122次


1月13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五老新春座谈会。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源源同志委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唐奎主持会议,县关工委全体五老参加会议。

活动中,唐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县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重点工作和2022年全县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关注了五老身心健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6.jpg

在学习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立足彝区实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精准服务为着力点,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彝乡“夕阳”正生辉的正面导向,持续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马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