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宣讲团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0 浏览:1724次


1月11日下午,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宣讲团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元,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翁毅,常务副主任曾吉平等领导和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春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五老宣讲团全体成员进行慰问,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对五老宣讲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张春元指出,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在2022年的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农村、学校根据青少年特点,竭力组织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活动,大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开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和法治的教育引导,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贡献了五老力量。

张春元希望,县五老宣讲团全体成员在2023年要继续发扬五老精神,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出光和热。

县五老宣讲团成员在活动中还表演了快板、合唱等文艺节目。

来源:珙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