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22 浏览:1244次


3月20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关工委在石坝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新都区3月16日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斑竹园街道关工委班子成员、村社区分管关工委工作领导和执行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7.png


会议就做好斑竹园街道2023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重点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讲话精神作为关工委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守正创新,在做好亮点特色工作的同时不断挖掘社会资源,充分发挥斑竹园街道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全方位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固本强基,坚持“党建带关建”,围绕“一心三区”战略重点,扎实抓好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基层关工委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 


图片8.png


会议确定了街道2023年关工委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好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立德树人,用好优势资源,深化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三是深化助弱帮困,着力扶贫扶志,助推青少年成长成才;四是履行法定职责,搞好协调配合,加强青少年法治关爱;五是以“党建带关建”,着力固本强基,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六是加强关爱宣传,发扬五老精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关工委办公室李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