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召开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3-03-22 浏览:931次


3月17日,木里县关工委组织五老队伍代表、县关工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召开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图片11.png


会上,县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一同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标全国、省、州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关部署,立足实际,对木里县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参加会议的五老队伍代表和县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并就如何开展好木里县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最后,县关工委主要负责人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作了简明扼要的安排并强调:五老队伍是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力量,希望五老积极参加各类关爱活动,继续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


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关爱服务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木里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