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03-22 浏览:106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省关工委关于五老宣讲员“六进”活动的部署,眉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团长李为果于3月17日走基层、进社区,为眉山天府新区80余名五老及企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2.png


李为果同志着重从党的十八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军队和国防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科技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讲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结合眉山市的巨大变化,引导五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李为果用老同志们听得懂、易领会的语言,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传达到基层五老中去,带动五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号召五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排头兵”,充分发挥优势和余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五老纷纷表示,将坚决听从党的召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来源:眉山市关工委办公室李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