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关工委赴邻水开展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22 浏览:1093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3月1日下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立德树人宣讲团团长康永恒莅临邻水实验学校和邻水金鼎实验学校,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以“大局、变局、新局”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宣讲。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鄢学国,县关工委副主任、县教科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谭明陪同。 


图片13.png


宣讲会上,康主任围绕“大局、变局、新局”,从国家怎么走、教育怎么改、教师怎么当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广安本地教育实情,辅以丰富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教育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期下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全体教师指出了下步努力方向。 


图片14.png


康永恒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来参加工作的新教师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上最好的一堂课,做最好的老师,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的“种树人”。


宣讲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好好领悟先进教育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来源:邻水县关工委办公室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