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关工委调研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2 浏览:1056次


3月14日至15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吉平等一行到洛表镇、王家镇、曹营镇、玉和苗族乡调研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洛表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5.png


曾吉平一行先后查看了洛表镇关工委及南园社区关工委,王家镇青山村、白花村关工委,曹营镇曙光社区、福宁社区关工委,玉和苗族乡隘口村关工委阵地建设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活动场地,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


曾吉平一行在充分肯定大家付出辛劳、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对着力推进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提出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理清工作思路。要按照“巩固、提升、示范、推广”的思路,抓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向广度和深度扩张。二是注重突出三个规范。要认真学懂弄会珙县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内容,并严格按规程操作,切实做到规范自身建设、规范工作运转、规范资料归档。三是注重狠抓六个落实。即狠抓领导落实、抓执行落实、抓沟通落实、抓创新落实、抓宣传落实、抓督导落实,努力把基层关工委建设成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来源:珙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