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燃青春 五育并举展风采

——大安区外国语学校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3-03-22 浏览:1072次


3月15日,大安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大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区进修校校长李世新、学校校级领导成员和各年级家长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7.png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39个班级,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地走过主席台。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彰显着师生们的活力四射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外国语学子的文化自信。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学校德育分管校长邓珍海致开幕词。他回顾了过去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坚持了以生为本和全面健康的理念,加强了师生的健康教育,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探索了“阳光德育”的新路径、新举措,体育文化建设得到了不断加强,体育活动开展日益丰富,体育比赛成绩不断实现突破。最后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图片22.png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有田赛、径赛共5项两个单元的竞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祝愿所有的参赛人员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外国语学校学子的风采。


来源:大安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