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关工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4-15 浏览:2678次


4月13日,乐山市关工委在沐川县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关工委片区学习会议,乐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畅出席会议并讲话,片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共40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15141754.jpg

会上,沐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杨建春致词并介绍了沐川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宣讲团团长蓝新明传达了省关工委党史学习培训会精神。参加会议的各区县关工委相互交流了各自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

乐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片区关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都很重视,都有举措,都有效果”。李永畅指出,各区县关工委要按照省关工委的部署,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利用境内红色资源,推进关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乐山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