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关工委到叙州区参观考察

日期:2024-03-27 浏览:525次


3月22日,屏山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唐作荣、常务副主任龙蜀屏、刘章福一行,到叙州区关工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参观了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幸福公社教学点。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鄢小祥,常务副主任郑大河、秘书长杨健平,办公室主任吴海参加交流座谈会和参观。 


图片3.png


屏山县关工委唐作荣一行首先来到了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幸福公社教学点,参观了幸福瞭望塔、农耕文化长廊、科技馆,详细了解了幸福公社的教育模式,希望能够借鉴其成功经验,推动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参观了叙州区关工委办公室,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鄢小祥首先对屏山县关工委唐作荣主任一行到叙州区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叙州区基层关工委组织规范化建设、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区关工委6个直属工作团的管理等情况。


屏山县关工委唐作荣对叙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表示赞扬,并咨询了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叙州区关工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叙州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