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23 浏览:2369次


4月20日,乐山市关工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育新人”学习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3 04.23.png

学习会上,市关工委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题为《中国为什么行》的党课。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代贵作了题为《党旗指引军旗扬》的专题党课报告,朱主任声情并茂的宣讲,让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受益匪浅。

会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习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特别要抓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发挥好关工委报告团作用,讲好党史国史、讲好英雄故事、讲好抗疫抗洪故事,帮助广大青少年“补钙壮骨”,让红色传统的基因代代相传、理想信念的火种血脉永续。(乐山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