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1-04-30 浏览:2369次


image.png

4月29日,宣汉县召开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工会主席、县社科联副主席、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关工委五老党史及革命传统教育宣讲团副团长代以胜作宣讲报告。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宗昭主持培训会。

报告会上,代以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宣讲报告。他围绕“建党伟业,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救国大业,初心使命的革命奇迹;强国大业,初心使命的发展奇迹”三个方面,以翔实的史实,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创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五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从红色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宗旨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张宗昭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县级部门(单位)关工委要把深入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与“六进校园”活动有机结合,深入各级各类学校和青少年集中的地方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同时,还要积极牵头或配合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开展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县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李朝政,副主任邓本克、李春碧、黄晓冬、代进东,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单位)主任或执行主任聆听报告。(宣汉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