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组织召开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5-06 浏览:2402次


4月29日,为提高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宣传报道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新都区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组织召开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

2.jpg

会上新都区关工委副主任、法制维权与关爱工作专委会主任刘际林宣读了《成都市新都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表彰了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关工委等5个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巫世强等11个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的先进个人。

新都区关工委副主任、教育与宣传工作专委会主任包世根就如何做好关工委的宣传报道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宣传报道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提了意见建议。最后,新都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汪兴华同志作了大会讲话。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汪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全体成员和9个镇(街道)关工委的执行主任和宣传报道员,23个区级相关部门关工委的宣传报道员,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工委的宣传报道员近60人参加会议。成都市新都区关工委办公室巫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