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学党史、关心关爱进校园-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

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

日期:2022-03-29 21:00:00 来源:本站 浏览:1587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童心向党学党史、关心关爱进校园-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推荐单位甘孜州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赖强

编 辑

赖强

刊播单位

新龙县电视台

首发日期

2021.06.30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新龙新闻

作品字数
(时长)

3分23秒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县关工委通过“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及“五老”进校园主题宣讲,以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少年颂党恩,增强他们对党、团组织的认识和向往。通过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让中小学生和师生学记于心,学用于行。

 

采编过程

通过记者在走访拍摄中,了解到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在新龙县中学开展,在采编完成后当日就精编成新闻消息,并在新龙县融媒体中心刊播、发布。

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增强爱国守法、感恩社会、团结同学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人生观,提升学法用法的能力,能进一步提高节俭意识,厉行节约,制止浪费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希望学生们能真正领会到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集体主义等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足迹奋勇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2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童心向党学党史、关心关爱进校园-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

新龙县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宣传党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