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 遂宁市关工委暨船山区2022年暖冬行动启动

日期:2022-03-30 18:49:00 来源:本站 浏览:1967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 遂宁市关工委暨船山区2022年暖冬行动启动推荐单位遂宁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舒婷编 辑
刊播单位遂宁电视台首发日期2021年12月21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今日咨讯作品字数
(时长)
1分51秒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作品以短小精悍的篇幅和时间,展示了我市暖冬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涉及到帮扶慰问困难学生、学生展示健康身心、老少互动制作传统工艺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帮扶到位。
采编过程作者全程参与启动仪式全过程,镜头、照片、文字多种形式多方位的展示了我市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社会效果作品在遂宁电视台、遂宁网络电视台点击率很高,比以往单纯用文字图片形式展示拓宽了宣传渠道,同时让五老更多的关注到新媒体宣传,融入新媒体方式。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2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 遂宁市关工委暨船山区2022年暖冬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