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一行节前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22-01-25 浏览:2083次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常务副主任泽巴足,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副主任、副秘书长唐建军、杜小炎,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刘亚冰一行专程来到省关工委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代表省关工委和省委老干部局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44.png


张中伟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办公室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省关工委最繁忙的一年,办公室在人少事多任务重的情况下,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各项工作,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了贡献。特别是管理体制调整后,关工委工作融入了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工作增加了一张靓丽名片;省关工委“五老”宣讲团体现了四川老干部的时代风采;老干部工作部门对关工委老同志的尊重与爱护,为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中伟要求,新的一年,办公室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掌握实情,深入调查研究。注意收集基层关工委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如实反映新时代四川关心下一代工作生动活泼的事例;对基层关工委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向委领导做好汇报,当好参谋助手。

 

泽巴足高度评价办公室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虎年有虎气,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杜江对办公室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新班子近期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希望办公室要突出政务服务,加强学习,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规范化运行和服务保障水平。

 

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刘亚冰充分肯定了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处、省关工委办公室2021年工作成绩。要求新的一年要加强沟通、深度融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与老干部工作融合发展。省委老干部局为省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抓好落实。

 

省关工委副秘书长、省委老干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处处长、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文军表示:新的一年将站在委领导和局班子标注的“起跑线”上,用心用情服务,专心专注做事,努力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老干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处、省关工委办公室,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