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关工委组织“五老”传达学习2023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日期:2024-04-11 浏览:477次


图片4.png


4月10日,甘洛县关工委组织“五老”传达学习全州2023年关系下一代工作总结会精神。10余名“五老”志愿者参会。


会上,“五老”同志们围绕甘洛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青少年立德树人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广大“五老”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三个《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好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大重点工作,为推动甘洛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五老”力量。

 

“五老”们纷纷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下一代,服务青少年”,始终是“五老”发挥余热的坚定目标。他们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参加甘洛县“五老”志愿服务队,热心公益事业,多为青少年做好事,当好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来源:甘洛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