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情暖冬季·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日期:2021-11-26 浏览:1842次


11月24日,武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工委赴石盘小学,开展“情暖冬季·爱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


1.jpg


活动中,县综合执法局关工委领导详细询问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并现场为30名困难学生送去书包、文具、书本等学习用品,嘱托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克服困难,立志成长成才。此外,局关工委还向学校赠送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鼓励同学们锻炼强健体魄,为今后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打好底子。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社会做贡献,回报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以初心育童心,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局关工委建设、丰富关爱活动,为青少年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武胜县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