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洛亥镇关工委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浏览:1271次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24日,宜宾市珙县洛亥镇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关工委主任、“五老”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珙县宣讲的视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雷在宣讲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郑雷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扎扎实实办好宜宾的事、办好珙县的事,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镇关工委杨传平表示,这次生动的宣讲和学习,犹如春风化雨,加深了镇关工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通过这次学习,洛亥镇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行动更加自觉,工作更有效。

来源:珙县洛亥镇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