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关工委开展“童心筑梦、领航新时代”“六一”庆祝活动

日期:2023-06-02 浏览:928次


近日,天全县城厢镇关工委、城厢镇军城社区、天全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共同举办了“童心筑梦、领航新时代”庆六一暨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19.png


文艺演出开始前,县关工委、城厢镇关工委、军城社区和学校有关领导为该校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五育之星、红领巾奖章、先进班集体、优秀家长等颁发了奖状、奖章。


图片20.png


表演开始后,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同学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展示了天全城区第二完全小学艺术教育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的丰硕成果。深情地表达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恩情,汲取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童心筑梦、领航新时代而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城厢镇关工委五老志愿者为同学们激情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五老退而不休,为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不顾年高、不计报酬、不图回报的奉献精神、大爱精神,也得以生动的体现。


来源:天全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