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县长刘毅赴巡场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2 浏览:1282次


5月31日上午,珙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毅一行赴巡场镇第一小学、巡场镇第一幼儿园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相对困难儿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


刘毅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巡场镇第一小学校、巡场镇第一幼儿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毅都与孩子及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孩子的起居饮食,理想志愿等情况,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相对困难儿童送上慰问金。刘毅鼓励孩子们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长大为社会多作贡献。 


图片36.png


刘毅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各级妇联、教育、关工委、共青团等部门更加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界更加呵护爱护少年儿童,要时时刻刻把关心关爱困难儿童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要建立部门协调联动推进工作机制,为孩子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要发动社会力量,大力开展惠及困难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共同把祖国的花朵教育好、培养好。


图片37.png


县府办、巡场镇、县教体局、团县委、镇关工委主要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珙县巡场镇关工委办公室熊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