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召开未成年人“四防”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4-03-26 浏览:656次


3月22日,古蔺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孙克刚召集县政法系统、教体系统及市场监管局等8个相关职能部门,在县关工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未成年人防辍学、防犯罪、防性侵、防意外伤害(简称“四防”)等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图片2.png


年初,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关工委送交的2023年工作总结中做出批示,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在“四防”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县关工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并结合古蔺实际,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拟定了《关于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几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为了让《意见》落地见效,在会上,各部门分管同志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发表看法和表了决心。


多年以来,古蔺县关工委在关心、培养、教育青少年方面,尽量屏蔽“五老”唱“独角戏”,而是积极联合、配合相关部门,广泛鼓励、动员社会各界,逐步形成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古蔺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