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罗江区关工委到什邡市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日期:2024-03-26 浏览:495次


3月22日,德阳市罗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邓华明,常务副主任石昌明、李宜江、赖安海、米亨清、罗丽萍,副主任刘德聪、唐幼龙、米娅、曹传海一行到什邡市调研参观,重点交流学习“医校共建”工作,什邡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在惠,常务副主任文华福、唐前卫、邓家义,副主任陈良烈、刘继友、刘宗仪等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图片3.png


邓华明一行先后到什邡外国语中学、什邡市实验小学和十方书院,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观看展板和视频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什邡市“医校共建”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等情况,以及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典型经验。


随后,两地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什邡市关工委主任陈在惠围绕“医校共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地关工委班子成员就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医校共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探讨。


邓华明向什邡市关工委为此次调研学习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什邡市关工委工作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医校共建”工作起步早,率先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丰富学生卫生健康知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有效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他强调,此次调研学习,非常具有启发性,区关工委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在罗江区试点推进医校协同共建工作。


来源:罗江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