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关工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26 浏览:567次


3月22日,金堂县关工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县关工委执行主任何胜英主持会议,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金堂县关工委秘书长黄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贯通起来,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会议讨论了金堂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工情况、2024年关工委重点工作及儿歌童谣品牌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金堂县委确定的“融合提质年”发展主题,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建设“成东中心 公园水城”贡献“五老”力量。一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厚重“根”与“魂。”二要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增强使命担当。三要在组织体系上下功夫,突出自身建设。四要在品牌培育上下功夫,挖掘服务亮点。五要在示范典型上下功夫,营造正面舆论。


来源:金堂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