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关工委组织开展五老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16 浏览:2653次



图片1.png


4月15日,会东县关工委组织开展五老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会东县关工委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推动立德树人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同志为学员做了《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跟党走培育时代新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专题报告,分享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围绕如何讲好党史、怎样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有机结合起来等课题展开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充分发挥“五老”宣讲团作用,切实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进一步创新党史宣讲方式,借助“五老”坚定的政治信仰、丰富的人生阅历,把深刻的道理转换成鲜活的故事,用新思维模式改进传统教育方式,让党史学习为青少年喜闻乐见。要用好党史,努力挖掘会东本土的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宣传成效,激发青少年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去。(会东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