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备课,确保宣讲开好局

日期:2021-04-23 浏览:2401次


4月21日,资阳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五老”宣讲团在资阳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了宣讲筹备会。

图片04.23.png

会上,“五老”宣讲团的代表对宣讲的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根据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不同宣讲对象,准备各有特色的宣讲稿,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深刻的道理转换成鲜活的故事,让党的伟大形象深入人心,点燃人民爱党的热情。

市、县(区)联络员也主动挑起责任,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五老”宣讲的联络服务工作,以市委宣讲团工作安排为契机,成立县区宣讲人才库,扩大县区的宣传面,让宣讲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学校青少年心中。

图片2 04.23.png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五老”宣讲团团长赖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宣讲活动的责任感,把握正确的思想导向,讲好党史故事,讲好革命先烈、典型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加强宣讲团的战斗力,做好宣传报道,扩大宣讲效果,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资阳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