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红色记忆”实践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06 浏览:2454次


4月29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团工委组织19个社区团支部34名团员青年前往邛崃天台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红色记忆”实践学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06101550_Jc.jpg

柳城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桂英带领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长征中红四方面军途径邛崃,在当地扩军、备战、筹粮,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领导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这一段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来到2.5公里的“红色高何”长征小道,实地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会战百丈关等系列雕塑,追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

1.jpg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推进“共建、共享”友好型社会不懈努力。(温江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