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情筑梦新时代 放飞梦想燃青春 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给党走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

日期:2022-03-29 16:26:00 来源:本站 浏览:1889次


第九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

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融情筑梦新时代 放飞梦想燃青春 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给党走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

推荐单位眉山市关工委
作 者
(主创人员)

杨璐、李霞

编 辑文字系列(连续、组合)报道和广电作品不另报编辑
刊播单位

丹棱电视台

首发日期

2021.7.6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丹棱新闻

作品字数
(时长)

2分54秒

作品评介
(120字以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7月5日—7日,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丹棱县2021年青少年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优秀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五失”青少年等100名青少年儿童参加了为期3天的夏令营主题活动。

采编过程

7月5日—7日,在县关工委邀请下,县融媒体中心派出记者杨璐、李霞全程参与并记录了活动过程,记录了此次主题活动中的爱国主义教育、准军事化训练、职业技能体验、幸福古村研学、参观大雅堂博物馆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和“五个一”的红色教育,采访了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然后整理材料形成稿件,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社会效果

此次夏令营主题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暑假生活,通过养成教育、素质拓展、励志感恩、心智培养、军教结合,训管到位,强化全体参训人员素质教育和思维拓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培养了团队精神,分享了成长的快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承载了青春的梦想。

领导签名:                                 (推荐单位盖章)

 

 

2022年  月  日

超长作品特别推荐,总编辑签字:


融情筑梦新时代 放飞梦想燃青春 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给党走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