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祝福 情暖护童心

——马边县关工委到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2 浏览:1022次


5月31日上午,在马边县委书记先平、县政协主席孙燕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灵、县政府副县长杨丽等四大家领导带领下,马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立固林勇、李昭贵,副主任陈华、王在仪分别到实验幼儿园、光明幼儿园、城北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四所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暨关爱慰问少年儿童活动。先平给全体幼儿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图片15.png


活动中,领导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分别为四个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1万元的慰问品,孩子们也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谢意。领导们的深切慰问,汇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了全园师幼的心,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幸福的节日。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下一步,马边县关工委将继续聚焦全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一老一小”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帮助少年儿童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关工委办公室耍惹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