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 欢乐六一

—攀枝花市西区关工委组织开展“六一”活动

日期:2023-06-02 浏览:860次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6月1日,攀枝花市西区关工委走进攀枝花市第十八小学校开展了“老少牵手 欢乐六一”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24.png


活动中,五老志愿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他们那个年代是如何过“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表演了跳舞、唱歌等节目,以此向长辈们表达了感谢。随后,五老志愿者与小朋友开展了“抢椅子”“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老老少少欢聚一堂齐乐融融,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未命名1.jpg


老少牵手,情暖童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美好的节日里感受了快乐,获得了成长教育,也拉近了五老和小朋友之间的距离,提高了五老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在下步工作中,区关工委将动员更多老同志加入到五老志愿者队中来,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关爱活动,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办更多实事。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