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召开“情系下一代 关怀暖人心”爱心座谈会

日期:2023-06-02 浏览:1032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爱心企业到会东县开展爱心捐赠并召开座谈会。现场捐赠现金50000元和价值292114元的爱心物资。会东县政府副县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大勇、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吴贤位参加座谈会。


图片27.png


座谈会上,县关工委围绕“助苗计划”实施开展作了简要介绍,两家企业分别就对口帮扶凉山脱贫攻坚、关心关爱下一代作了介绍。两家爱心企业表示,他们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帮助,为会东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孙大勇副县长对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表达了谢意,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县关工委自成立以来,谋定而动,积极作为,在青少年(儿童)爱心助学、困境帮扶、留守儿童关爱等工作中成效凸显,今年更是创立了关心下一代促振兴基金,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号召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和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关爱事业,齐心协力打造会东特色的关爱品牌。


来源:会东县关工委办公室周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