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谢世杰同志担任执行主任

日期:2011-12-31 浏览:916次


3月1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下发通知:谢世杰同志担任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当年其它要闻:

 

1月19日,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2月15日,省关工委新闻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通报了关工委2010年宣传工作情况和2011年宣传工作重点,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世杰作重要讲话。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台等我省只要媒体出席了座谈会。

 

3月28日,纪念四川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省关工委主任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作报告。

 

4月,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脑瘫儿童救助工程巡诊活动启动。

 

5月,四川省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凉山州召开,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出席会议并作用要讲话。

 

6月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进到核工业部416医院慰问脑瘫儿童,向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6月16日,四川省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促成长”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6月28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四川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眉山市青神县举行。

 

7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读纶代表省关工委向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捐赠20台电脑。

 

8月24日~28日,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徐世群代表四川省关工委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9月13日,四川省关工委召开工作汇报会,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关工委主任李登菊,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9日,四川关爱元贞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揭牌暨开学典礼,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出席并讲话。

 

10月19日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眉山召开,省委常委、省关工委主任李登菊,省关工委执行主任谢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四川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全省21个市(州)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11月22日,四川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脑瘫儿童救助成果发布会在核工业416医院的脑瘫儿童救助中心举行。

 

11月22日,四川省关工委、关爱明天基金会“农村贫困青年就业培训成果发布会”在龙龙泉驿举行。

 

12月5日,省关工委召开2011年第六次主任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