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伟执行主任一行节前到省关工委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02 浏览:1023次


39.jpg


2月1日下午,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常务副主任徐世群、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副主任唐朝纪、杜小炎到省关工委机关看望办公室和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 


40.jpg


张中伟执行主任一行对省关工委办公室、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处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大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创新,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取得了新的成绩。办公室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工作上积极主动,圆满地完成了委员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张中伟执行主任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省关工委办公室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践行“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地落实好委员会交办的工作任务,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开展老少互动、形式多样的活动,认真收集总结各地先进做法经验,努力当好关工委老同志的参谋和助手,发挥好老同志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