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关工处党支部学习省委十一届第八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15 浏览:1044次


12月14日上午,局关工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观看《省委举行周永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 彭清华向周永开同志颁授奖章证书并讲话》的视频。杨顺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自学作了宣讲,局关工处党员干部参加,《关爱明天》杂志社党员应邀参加。


 38.jpg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充分肯定了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我们感同身受,鼓舞人心。《建议》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合实际、重点突出、接地气惠民生、催人奋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建议》中找得到位子,那就是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优秀事迹结合起来,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理清思路,思考明年的工作,用心用情为老领导做好服务参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