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16-09-29 浏览:731次


9月28日,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办公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杨顺同志主持。

 

同志们先集中学习了《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员活动日制度》、重温了《党章》党员条件、义务之规定,学习了合格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的具体界定。接着,同志们对“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 合格党员要强化理想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为之奋斗终生;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至高无上;要强化服务意识,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创超佳绩;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干净做人做事。同时,要结合关工办工作、岗位职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执行能力;要团结协作,做到服务参谋工作要用心、教育关爱帮扶要用心、锤炼自我要用心,始终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会议商定了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合格党员条件,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


 2.png 


省关工委办党支部合格党员具体标准

 

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模范地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二、具有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尊重科学、勤奋学习,熟练掌握本职工作领域内的业务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生产和工作中的骨干。

 

三、具有克已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能够正确处理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四、具有扎实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五、具有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能够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准则,模范地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勇于同消极腐败现象和违法乱纪行为作坚决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