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关工委到茶店小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17-05-28 浏览:687次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焰等省、市关工委领导到龙泉驿区茶店小学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和山区孩子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伴着欢快的音乐,和着掌声,领导们走进了茶店小学校“庆六一”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向关工委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徐世群、秦焰分别代表省、市关工委向孩子们送上了价值1.5万和1万元的文体、学习用品。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祖国、父母、老师的殷切希望,健康成长;鼓励学校立足实际,办出特色!

 

在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文艺演出后,省、市关工委领导一行参观了茶店小学校的学生宿舍、家长学校办公室、科创室、法制长廊、葫芦作品展区等区域。徐世群等领导们边看边询问了学校住校生工作、关工委工作、家长学校工作、科创工作及学校发展等情况,学校校长及学生志愿者分别做了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龙泉驿区关工委、茶店镇党委政府、茶店小学校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省市领导对龙泉驿区关工委、茶店镇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最后徐世群主任再次走进孩子们活动的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分切蛋糕,共享节日的快乐。

 

龙泉驿区关工委、茶店镇关工委、龙泉驿区教育局关工委、茶店小学校关工委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8.jpg

7.jpg

6.pn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