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伟一行节前到省关工委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18-02-12 浏览:1092次


25.jpg

2月9日上午,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杜江、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唐建军到省关工委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张中伟主任一行对办公室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大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

 

张中伟主任指出,2017年,全省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关工委开展了万名青少年主题夏令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精准助孤帮困、“十佳五老”评选等工作,得到了中国关工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省关工委办公室默默无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张中伟主任要求,在新的一年,关工委办公室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指导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要搞好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服务方向,增强服务意识,引导鼓励青少年成长成才。要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 


26.jpg


杜江、唐建军同志要求办公室要不负中伟主任的鼓励和厚望,进一步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切实落实、取得实效,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