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关工处党支部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5 浏览:998次


36.jpg


11月4日下午,局关工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建议建议、省委常委会议(扩大)会议精神。

 

同时,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纪委通报4起诬告陷害典型事例》。杨顺同志主持学习会。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十三五的辉煌成就,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建议中的目标令人向往,并坚信通过全体人民的共同奋斗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局关工处担负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具体事务,做的是立德树人、培养建设现代化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任务,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建议精神十分必要十分紧迫。要收官好今年的工作,主动谋划明年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营造一个宽松健康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