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关工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12-02 浏览:957次


11月30日上午,局关工处党支部举行支部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学习彭清华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顺同志主持,局关工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处党员应邀参加。


 37.jpg

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关工委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广大“五老”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强调要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是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贯彻意见,提出工作要求,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五老的亲切关怀,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对关工委办公室同志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好关爱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