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16-08-24 浏览:862次


8月23日,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杨顺同志主持。 


1.png


同志们先集中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问责条例。接着,同志们对“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大家一致认为: 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责。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在不断进取奉献中实现理想。二是要坚持原则,尽心尽责。做到敬业爱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职责范围的工作认真负责。三是要提高能力,勇于担责。要按照“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来增强干事的动力、能力、活力,尽心竭力,虚功实做,实功精做,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实效。

 

会后,支委会研究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事宜,提出了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