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日期:2016-10-22 浏览:823次


3(1).jpg


10月21日,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现场直播,重温了长征的伟大壮举。长征是一段血与火、生与死的真实经历,是从生死考验中锤炼出的顽强意志,是激励着广大红军指战员艰苦征战的强大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全面展示,是激励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不朽精神诗篇。


同志们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新的长征与当年红军长征一样将是伟大而艰辛的,也将面临着严峻的困难和考验。坚定的崇高的理想信念、心中装着人民,高擎起长征精神的火炬,让曾经推动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中焕发出时代光芒,引领着我们像当年的长征红军那样去不断开创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的新局面。